Thursday, May 8, 2008

考完了!!!

现在是星期四的23点52分,本人有点过于兴奋。。。还有五小时上机场,八小时上飞机!!!今天早上考完试,好爽啊!!!可是晚上看到我SOC101的成绩有点郁闷。。。只得了个70 final mark。。。T - T。。。希望我其他科目的分数会比较漂亮。。。

说到上机场,我有很不好的预感。。。希望这次不会那么倒霉。说说前两次在机场的遭遇 = _ =|||来多伦多之前,由于VISA很慢出来,导致我ticket booked 得太晚。。。勉强book到可是问题出现了。。。到了机场说票有问题,上不了飞机。最后很无奈,在机场待了一夜,隔天7点早上的飞机飞往上海转多伦多。我到这儿时已经快奔溃了 = _ =。

这还不够。。。我寒假去 calgary的时候又给了我个下马威。。。八点早上的班机由于暴风雪的侵袭,被canceled了。。。我早上四点就去机场了。。。被接到下午3点的班机。。没办法只能等了。可是,到了3点飞机还是不能进入,所以延迟到5点才能登陆。。。

我希望这次北京一游不会有什么状况发生。

No comments: